Gouqiqi

叫枸杞杞就好!
诈尸式更新&爬墙惯犯
冷坑炒饭人 越冷我越爱(bu)

【家教乙女】想摘一朵玫瑰送给你

🔥短打小甜饼 27only

🔥很纯很蠢的校园暗恋

🔥ooc属于我 祝阅读愉快




“……怎么会这么难写嘛。”


方才梳顺的长发已经被揉的凌乱,你塌着肩,垂头丧气地伏在书桌上,而桌角的垃圾篓早已塞满了撕碎的纸片。


思绪还是乱糟糟的,某个少年的单薄身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就笨嘴拙舌,啊,应该是文笔一夜倒退到学龄前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
……25,26已经撕了26张信纸,这么快就只剩最后一张了。


第27封情书,简简单单,最初几封都是不知所云的长篇大论,但最后你还是选择只写一句话。


我喜欢你(君のことが好きだ)


破釜沉舟般你下定决心,就用这份吧!


真没想到,毕业日写情书这种俗套之举最后还是被选中了。


实话说,其实其他的告白套路,也不是你不想选择……但是总是以各种匪夷所思的方式无疾而终。


比如,凌晨起床精心制作了便当,在蛋包饭底下悄悄放入切成心形的火腿片,结果……


“哈?莫名其妙出现的便当?”某银发不良面色不善地拎起来路不明的便当盒,

“十代目!果然是有人想下毒谋杀吧!不用担心,我会立刻把凶手抓起来炸飞的!”


“不,别,”棕发少年满头冷汗,忙不迭阻止,“我觉得学校里不会有人这么做的……”


“不能掉以轻心啊!十代目!!!”


“达咩!便当是无辜的啊,狱寺!”


“哈哈,又在玩黑手党游戏吗,阿纲。”


“桥豆麻袋!山本,帮忙阻止一下啊!”


居然被半路拦截了……完全没想到的投喂大失败,你蹲在天台悲愤望天,然后被一拐子抽了下去。



好吧好吧,送吃的不行,送花总可以了吧?


放课后,暮色昏黄,你蹲在花店纷杂花丛里挑挑拣拣:向日葵?太大只了,而且也不像是在告白呀。


月见草?代表默默的爱意……可是我不想再沉默下去啦。


在店员小姐姐无奈的注视下,磨蹭到最后,你精挑细选出了几朵丝绒般的玫瑰,层层密密的花瓣相互簇拥,精致的花朵散发着清新的芬芳。


耐心的店员告诉你,这是刚刚从欧洲进口来的品种,很适合送给喜欢的人。


但是放弃了经典的红玫瑰,你选择了香槟色。未说出口的理由,是因为觉得香槟色温暖含蓄,让你想到少年对朋友们温和又包容的笑容。


清晨花瓣初绽,清浅的日光落在露珠上熠熠生辉。


满怀期盼地在教室空无一人时把它放进沢田纲吉的课桌桌肚,却一天都没有等到他来上学。


第二天,第三天……他还是没来,你却从京子那听说,她的哥哥跟纲吉他们不知道又和什么物种打了一架,纷纷受伤滚进了医院。


……讨厌的黑手党,毁人青春,又浪费了一次告白的机会。


捻着干枯泛黄的花枝,你只能轻轻叹气,把它扔进了教室前的垃圾桶。



此时此刻,心不在蔫地,你迈步走在与往日并无不同的街道上,手里攥着的粉色信封都发皱——明天就是毕业日,再不送出去的话……能成功吗,这一次?


“滴滴!”

一辆摩托飞驰,长鸣着刺耳的喇叭猛地从你身边擦过,手里的信封被强劲气流卷起扯了出去,施施然飞到路旁的小水坑里。


……

……


啊啊毁灭吧!这个妨碍思春期少女恋爱的世界!!


那可是你最后一张印了樱花的和纸信纸,给我向攒了好久的必胜恋爱buff道歉啊肇事逃逸的混蛋!



距离毕业仪式还有一个小时,你蹲在并盛中学旁的人工河桥面上发空大脑,信封被酷暑的气温烤的已经接近全干了,但墨水化开的痕迹在信纸上尤为刺目。


哈哈,如果去直接告白说不定会被狱寺打断施法,向纲吉要制服第二颗纽扣感觉会在接过前掉进地砖缝里,果然有的人就是不适合表白这种事啊。


微风拂过桥面,你撑着桥边栏杆,俯视破碎琉璃般的水面,教学楼的钟声悠悠荡荡。


现在进校会被云雀委员长追杀吧,你百无聊赖地撑着下巴,苦中作乐地试图逃避一下连被拒绝都没有机会就失败的初恋。


“Ciaos~”


“欸?”猛地直起身,看向不知何时站在栏杆上的黑色西装婴儿,他用手枪压了压礼帽帽檐,黑色眼睛如深沼投来可以使人瞬间僵硬的死亡视线。


“早上好啊,Reborn桑。”你又趴着栏杆瘫了下去,反正他也不是自己的家庭教师,废柴点也不会被子弹戳脑袋。


“……为什么喜欢蠢纲?”可能是对你自然而然的咸鱼态度无语了一瞬,里包恩幼齿嗓音的问话都慢了一拍。


“喜欢就是喜欢咯,还需要理由嘛?”


“……”


当然是因为,他是和你们都截然不同的存在。


习惯了包裹糖衣加以掩饰的恶意,物化他人的黏腻眼神,对钱权势在必得的贪婪面孔。在这样的Mafia长大,已经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以德报怨,会傻得为非本意的伤害感到歉疚。


其他人看到的是彭格列新首领的软弱,你却看到了他刻在骨子里的温柔和善意,就像栽在彭格列总部的东方樱花般,在这个明争暗斗的血腥荒原里格格不入。


很傻吧。被这样的他深深吸引的你也很傻。不存在乌托邦的里世界,沢田纲吉却像荒原上的最后一朵玫瑰。怎么会不喜欢呢?


但是这话你是不会说给Reborn的,暂且不谈对着No.1杀手讲这种话好像在暗搓搓骂他,你才不想和这种斯巴达家长般的角色说心底天真幼稚的想法。


“唔?!”“既然不想说的话,那就给我下去吧。”


后背被踹了一脚,在以一种拥抱大地的扭曲姿势掉下桥的瞬间,水面映出的是你错愕又凄惨的表情。可恶,后背上有没有留下脚印啊!


魂淡Reborn,来生我一定要在你的咖啡里加酱油和醋!




已经快认命地闭上双眼,一只纤瘦有力胳膊却在此时猛地揽过你的胸口,心脏砰砰乱跳地落入一个太阳般暖融融的怀抱。被心心念念了数日的少年安置在桥面后,你眼睁睁地看着他额头燃着火焰冲上桥边栏杆一跃而下。


“等等!”你吓得扑上栏杆向下望,却看见沢田纲吉手里拿着你的情书又轻松地翻了上来。


“太危险了!要是摔下去怎么办……”你讷讷开口,却半路消音,怔然望着那双平日里巧克力色的柔软眼眸,此时却呈现无机质般的橙红色光泽,便像玛瑙一般温润耀眼。


被那样眼眸映照出的自己,恍惚让你误以自己像是在被当做珍宝般对待。


“你给我的第一封情书,当然要收好。”直到听见这样的话。


你神游的思绪猛地回笼,“哈啊?!你怎么知道……不是……”


“难道不是吗?”一只手轻轻抚上你的脸颊,纲吉明明没什么表情,你却感到他好像有点委屈:“我还以为你只会给我写情书……”


“……是给你的!”没由来地感觉有点心虚,这种语气让你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。是故意的吧?故意的你也没辙。


“我就知道。嗯,便当我有好好吃完,放在抽屉里的创口贴和伤药也有收好,还有那束花……对不起让你等那么久,我……”


“等下!”你顾不上脸上发烫的感觉,急匆匆打断他,“你!……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

“我就是知道,”栗发的少年笑意温柔又明朗,眼睛里似有似无一丝狡黠,“你做什么我都一清二楚。”


你怔愣地注视着眼前的人,他有着与3年前并无不同的柔软眉眼,在学校身侧还是被那几个朋友围着吵吵闹闹,偶尔慌慌张张、笨手笨脚、挠着头笑得羞涩腼腆。为自己和朋友闯的祸道歉的样子,拿着数学卷子唉声叹气的样子……


还有现在,这般眼含笑意的样子,每一个,都想要认真地记在心里。


一片樱花温柔地覆住你的唇,它是那么轻盈柔软,让人怦然心动。


尽管只是停留了几秒,逐渐加速的心跳就快让你喘不上气。


沢田纲吉向后微撤了一步与你分开,火焰已经熄灭,眼睛也变回了平时的褐色。


“呃,呜,我……”他偏过头,你眼看着红霞从他的脸上烧到脖子,耳垂也染上鲜艳欲滴的绯色。


“纲吉。”你伸手抓住他的衣袖。


“嗯?”他的眼神飘飘忽忽,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你,看见他这么紧张,你反而不自觉放松了许多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吻落在他的脸颊,轻飘飘,软乎乎,就像大空现在的心脏一样,一瞬就盛满了喜悦。


“嗯,我也是,喜欢你。”






❤️

我是盲人,什么都不知道,但我预见到道路不止一条。每一件事物同时又是无数事物。

你是上帝展示在我失明的眼睛前的音乐、天穹、宫殿、江河、天使、深沉的玫瑰,隐秘而没有穷期。

博尔赫斯《永久的》





废话

呃啊啊啊漫画没补完我好怕设定出bug(:з」∠)

其实上上周就有1k的稿,我也不知道怎么改了这么久


依旧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 谢谢!~


评论(6)

热度(23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ouqiqi | Powered by LOFTER